~欢迎私信约稿~

好丰富的装备XD。同意Lz的看法,工具始终是表现构想的工具,好的笔和颜料确实在效率和发挥上有优势,能画得更舒心何乐而不为呢^^。画画的孩子多少都会有收集情结,与其说这些琳琅满目是工具,不如说是回忆或战友呢

蜂巢:

拍了一下自己的画材。因为有些是专业需要所以还是挺多的w

今天在微博上见到好多人都在晒画材 而且大部分都是【我的东西好便宜哦看我多牛逼用便宜的东西都画的那么好】的骄傲语气…………住手好么这到底是什么奇葩心态啊orz

我觉得喜欢一样东西想要拥有最好的很正常 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进行取舍就可以了。乱花钱是不好 但是如果真的需要的话也没必要压抑自己说要省钱所以不能买 买了就不是纯洁的我了嘤嘤嘤【哪里不对

实话说 画材和画技确实没有什么必然联系 但是和作品效果还是关系很大的 在练习过程中画材的优劣也有很大的影响。也许水彩不是那么的明显 那说毛笔吧 好的笔和差的笔画出来的笔法是完全不一样的 纸也是。

无论买怎样的画材都是自己的选择而已 买好的没啥好骄傲的买差的也没啥好自卑的 更没必要说买好的就是真有钱是白富美 买差一些的就是我是屌丝我自豪。

说自己穷逼没钱买画材的摸着心想一想少买一件衣服不就一盒白夜了么?!当然大家情况都不一样我也就这样说一说。

po这些东西上来是因为自己开心啊 像是今天穿了一件漂亮衣服很开心想让大家看一看一样 要是目的是想让别人说恭维奉承的话就…………挺没必要了吧。以及那些恭维奉承的人你们不心虚么?!感觉有时候po的人没想那么多 下边转发评论的人倒是让人很无语呢。

反正爷向来不会恭维人 技能点都点在毒舌嘲讽脸上边了【抠鼻孔

————————————

以及毛笔勾线真的很棒 别买0号1号水彩笔了真心的又容易坏又不好使【。

里边买毛笔的笔庄都是专业做毛笔的那种 似乎也是有淘宝店的 不过还是现场试一下比较好 如果有杭州的基友话想要入我可以提供路线(・∀・(・∀・(・∀・*)【喂 

评论(1)
热度(29)

©  | Powered by LOFTER